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大学举行第九届English Party

发布时间:12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石河子大学团委
   5月11日,由石河子大学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English Party在南区春晖堂举行。各学院的团委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外国语学院的专业教师和外教担任了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由来自不同学院的12支参赛队伍组成,向大家展示了一场集话剧、演讲、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节目的视觉盛宴。参赛队伍通过淋漓尽致的表演及标准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完全展示出了每支队伍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真正的起到了从活动中学习,从学习中快乐的效果。通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参赛节目Traditional Marriage in China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医学院参赛队伍获二等奖、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护士学校参赛队获三等奖。
  
English Party已经在石河子大学成功举办了九届,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英语交流学习的平台,参与人数多,影响范围广。本届大赛原创作品贴近校园生活,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诠释了英语的魅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田琳 卢安微/文